Monday, August 21, 2006

好像很久没有用华文来 blog 了哦! 总是爱用英文来交谈和写东写西, 自己的华文变得越来越不像话了。 哈哈!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对自己是个亚洲人, 是个华人不再有任何不满, 反而还觉得蛮好的。 想起以前比较小的时候, 老是希望自己是个洋人,就觉得很好笑。

其实人就是人, 不管黑白红黄,还是人。 都会经历生老病死, 都有喜怒哀乐, 也都得吃喝拉撒睡。 肤色,又算什么呢? 可惜, 不是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这个世界才会有这么多因种族不满所发生的事端。

我可要声明, 我也会偏袒自己的同胞, 也有以莫些人的种族来判断他们的时候。 不过大至上, 我还是相信在处事待人的时候, 不管种族是什么都要公平。 不能因为自己的偏见就先下定论。

哈哈!这个话题好像有点太严肃了, 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讨论的。 只是突然想到就 blog 下来了。 好了,我要做猪去了! 晚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