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老婆饼

哇! 好饱啊! 前几天吃了好几顿圣诞大餐, 吃的都是火鸡啦, 火腿啦, 弄得现在有一点禽肉恐惧症, 不过今天叫我舅舅的女庸准备晚餐, 她煮的是蘑菇炒菜和炸虾, 正好没有任何的禽肉类。 好好吃哦!

刚才在回家的途中, 我在地铁站新开得糕饼店买了一些面包和一块老婆饼, 还蛮不错吃的。 为什么只卖一块呢? 哈哈, 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 我是非常非常喜欢吃老婆饼的。 觉得一块很好吃的老婆饼待有的那种独特的甜味和香味, 是在很多其它糕饼里尝不到的。 不过不是每一种老婆饼都会那么好吃, 我就吃过了好几次不好吃的老婆饼。 所以每次一看到什么糕饼店里有卖老婆饼, 我都会先只买一块来尝尝, 如果好吃才会再回去买。 不过吃了好几种老婆饼, 还是觉得香港的最棒。 那里老婆饼的水准和这里的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可能是我还没找到本地真正好吃的老婆饼吧。 所以那些知道新加坡 (嗨吖! 我尽让不知道新加坡怎么写, 还得去找报纸!) 哪里有好吃老婆饼的人, 一定要告诉我哦。 或者有要到香港的人, 也可以顺手买一些好吃的老婆饼回来送我, 我一定会很感激你的喔! 嘿嘿!